膠原蛋白口服液介紹

膠原蛋白幫助皮膚保持彈性、緊緻皮膚、抵抗皺紋、增強保濕力。維護皮膚、頭髮及指甲健康。維持關節舒適度&靈活性。也有助於維護腸道內壁,促進腸道健康。

Gelita CH-Alpha® PLUS 膠原蛋白口服液 (25ml*30瓶)

含膠原蛋白、玫瑰果提取物和維生素C 。
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形成。提升皮膚透亮度。
口感:水果味
服用
每天一小瓶(25毫升),任何時間皆可飲用。早餐喝最理想,因為白天的新陳代謝更加活躍,所以身體中的營養物質分佈更好。使用前先搖動。不需稀釋。
建議至少使用3個月。

CH Alpha Plus包含生物活性膠原蛋白肽-Fortigel-一種獲得專利的配方,是關節療法領域的第三代產品。
在美國獲得專利的唯一一種膠原蛋白,具有經科學證明的功效,可在身體中再生軟骨和結締組織,從而刺激軟骨細胞的恢復。

液體膠原蛋白的好處:
-恢復受損的軟骨;
-刺激新的軟骨細胞(軟骨細胞)的形成;
-有助於重建細胞外結膜基質;
-增加膠原蛋白濃度;
-支持關節,脊柱,骨骼,韌帶,肌腱,肌肉,血管的健康;
-有助於調節新陳代謝,中和自由基和氧化應激;
-增強免疫系統,增強活動能力。

它不包含:糖,酒精,麵筋,乳糖,人造染料,嘌呤亞硝酸鹽,硝酸鹽,動物脂肪,膽固醇,澱粉,轉基因生物,過敏和不耐受的物質。
包含新一代甜味劑,含量低於0.1%。糖尿病患者適用。

成分含有抗炎玫瑰果提取物和維生素C,以及CH-α- ®  SPORT,與鎂和維生素C,鋅和二氧化矽。

Gelita CH-Alpha® PLUS 30 Stk 膠原蛋白口服液 30瓶 德國原裝

“Gelita CH-Alpha® PLUS 膠原蛋白口服液”比起”DocMorris Beauty Collagen Drink 膠原蛋白口服液”,它的軟骨和結締組織再生能力、軟骨細胞的恢復能力更突出。是在美國獲得專利的唯一一種膠原蛋白。

Sanct Bernhard草本家 膠原蛋白肽美顏飲 Beauty Drink with Collagen and Hyaluronic Acid (30瓶 x 20 ml)

成份功效:

膠原蛋白肽:幫助皮膚保持彈性、緊緻。維護皮膚、頭髮及指甲健康。維持關節舒適度&靈活性。分子小,所以有高吸收率。

*玻尿酸:維持皮膚的保濕度、彈性和柔軟性。
*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生成,有助於骨骼,軟骨,皮膚和牙齒的正常,健康功能。
*銅有助於保持正常,牢固的結締組織,並有助於皮膚和頭髮的健康色素沉著。
*鋅和生物素使頭髮更強韌、美觀,使皮膚透亮。
*鋅和銅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作用
*維生素E:抗氧化。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有果酸味。

Doppelherz 多寶雙心 Kollagen 11.000 plus 愛關素 膠原蛋白 葡萄糖胺(25毫升X30瓶)

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性,有助於減少皺紋。

葡萄糖胺有抗氧化及抗發炎作用,可提供關節保護。存在於結締組織、軟骨、韌帶和其它結構中,並能維持這些部位的強韌度、靈活性和彈性。

包括100mg硫酸軟骨素。軟骨素屬於葡萄糖胺聚醣類。有助於肌肉骨骼健康和細胞保護。

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使皮膚晶瑩剔透。

維生素D:在維持骨骼和肌肉功能中起正常作用。維持免疫系統的功能正常。

含維生素C,D,硒和銅的微量元素組合,再加上100毫克硫酸軟骨素,加上11克膠原蛋白水解物。有助於保護細胞,抗氧化。

微量元素銅:有助於維持正常的結締組織。可直接飲用,有森林水果味。適合隨身攜帶。

劑量:每日口服一支

德國 Doppelherz 多寶雙心 Kollagen 11.000 plus 愛關素 膠原蛋白 葡萄糖胺 (25毫升X30瓶)

比起前三個產品,此款多了葡萄糖胺成份,可抗氧化及抗發炎,保護關節建康

Doppelherz雙心系列 膠原蛋白美容口服液Kollagen Beauty (25ml*30瓶)

含有膠原蛋白能增加皮膚彈性。滋養皮膚,抗老化、防皺紋、美容養顏,促進皮膚細胞再生,使皮膚維持光滑有彈力。高濃度精純膠原蛋白;容易被人體吸收;迅速補充人體流失的膠原蛋白;飲用方便,方便隨身攜帶,各場合適用。

劑量:每天1-3瓶,飲用前請搖勻。

Doppelherz雙心系列膠原蛋白美容口服液Kollagen Beauty 30支

Elasten Kollagen Trinkampullen (25ml*28瓶) 

與皮膚科醫生和科學家合作開發的獨特配方,含有膠原蛋白肽、鋅、生物素、維生素C和E。
特色:只有 ELASTEN® 含有獨特的天然 [HC]-Collagen-Complex®。膠原蛋白肽與天然人體膠原蛋白特別相似,因此人體好吸收。

[預購]Elasten Kollagen Trinkampullen 膠原蛋白飲 28 St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