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節】你覺得~保健食品和酒精會相互影響嗎?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因此停辦兩年。於今年9月17日,啤酒節恢復舉行,便吸引了上萬名民眾參加,預計將於10月3日結束活動。

 

綜合外媒報導,慕尼黑啤酒節自1810年開始舉行,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啤酒節,每年會吸引國內外旅客約600萬人前往。因遭逢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不得不停辦了兩年。今年雖然順利舉行,但又因受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影響,比起2019年啤酒節,啤酒價格平均漲幅到達15%以上。

 

今年1公升的啤酒價格,大約落在12.6歐元至13.8歐元(約新台幣399元至437元)之間。非酒精飲料的價格也有所提高。一升飲用水的價格為9.67歐元;檸檬水每升10.35歐元。經典肉食烤雞Hendl。2019年平均花費13歐元,但今年,半隻雞的價格是14至14.50歐元

 

另外,根據價格比較平台idealo的分析,在2022年啤酒節的第一個週末,遊客可望支付每晚188歐元的平均住宿價格,這比2019年高出39%,當時過夜的平均費用為135歐元。

 

今年的啤酒節在沒有任何肺炎相關的限制措施下舉辦。有遊客表示,一開始在人群中穿梭時本來有點焦慮,但坐下開始喝啤酒之後就覺得無所謂了,喝上一杯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呀!然而啤酒節也預計在10月3日結束。 文章取自:自由時報/開元網

 

  • 2022德國啤酒節啤酒價格上升示意圖                                圖片取自:開元網

你覺得~保健食品和酒精會相互影響嗎? 

答案是會喔,但因酒精有自己的吸收方式,吸收率會受到影響的是維生素D,因此只建議於飲酒前後不要食用鈣鎂錠,其餘品項都是沒問題的!

  • 補充酵母維生素B群

酒精屬碳水化合物,B群可以幫助其代謝,加速身體排除酒精,也補充頻尿流失的營養!好在乎配方中的鐵、鋅也都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加速身體恢復元氣!

  • 搭配維生素C #每日C

維生素C是身體不可或缺的抗氧化營養,不只能減少酒精造成的負面健康影響,也是身體代謝酒精時所需之輔酵素的重要成分呦!

文章取自:pop care好在乎

 

維生素B群看這邊

[預購] 多寶 Doppelherz 長效B群維他命 45粒 B-Komplex 複合維他命B群

 

維生素C看這

Dr. Enzmann Vitamin C mse matrix 恩世蔓長釋C錠 90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