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歐洲最大的溫泉療養中心──Therme Erding 埃爾丁水療世界

無論您是尋找放鬆身心、享受水療療法,還是追求冒險刺激的水上活動,德國的埃爾丁水療世界(Therme Erding)都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旅遊勝地。位於慕尼黑市的郊區,這個巨大的綜合渡假村將為您帶來一場奇妙而難忘的水療之旅。

埃爾丁水療世界(Therme Erding)占地面積廣闊,總共佔地大約43公頃。此水療世界建築外觀宏偉而壯觀,擁有寬敞的空間和流線型的結構。建築物的外牆采用了現代化的玻璃幕牆。這不僅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線,還讓遊客可以欣賞到周圍美麗的自然景觀。進入泰美麗熱泉浴場,您將被大型的玻璃穹頂所迎接。這個穹頂擁有驚人的高度和曲線設計,讓人感到仿佛置身於天空之中。透過穹頂的玻璃,陽光灑落下來,為整個空間增添了明亮而溫暖的氛圍。 

這片廣闊的土地容納了多個溫泉浴池、水療中心、娛樂設施和休閒區域。

溫泉區設有多個溫泉浴池,每個浴池都有不同的水溫和水流按摩功能,讓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選擇。熱帶雨林區域通過豐富的植被和水景營造出一個寧靜而放鬆的環境,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此外,建築內還設有多個娛樂區域,包括水上滑梯、波浪池和水上遊樂設施等。這些區域通過創意和精心設計,為遊客帶來無盡的樂趣和刺激。

如果您是一個冒險愛好者,Therme Erding 水療世界也擁有多個刺激的水上活動。您可以挑戰高速滑梯,感受驚險刺激的速度和水花四濺的快感;或者潛入水下潛艙,探索水中世界的神秘之處。這裡還有許多其他的娛樂設施,如水療按摩池、桑拿浴室和蒸汽室,讓您享受完整的水療體驗。

Therme Erding 水療世界還提供各種美食選擇,讓您在放鬆之餘品嚐美味佳餚。您可以在度假村內的餐廳品嚐當地的美食,或者在水邊的小吃攤上品嚐輕食和飲料。此外,度假村還設有豪華的SPA中心,提供各種身體和面部療程,讓您感受細致入微的護理和放鬆。

無論您是單獨旅行、與家人一起還是與朋友一同前往,Therme Erding 都能為您提供一個獨特而難忘的度假體驗。這裡結合了水療療法、娛樂和美食,為您帶來全方位的放鬆和樂趣。準備好探索這個令人驚嘆的綜合渡假村,享受一場水療冒險之旅了嗎?

Therme Erding官網

門票:一日門票46歐,4小時門票30歐。
地點:從慕尼黑市區可搭火車S-Bahn到Erding 車站後,改搭公車至此Therme Erding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