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不可錯過最有趣的7處世界遺產

德國目前有41處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城市和傑出建築被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目錄,此外還有三處自然遺產,但它們並不都很知名。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7處特別有趣的:

施特拉爾松德和維斯馬老城區
Altstädte von Stralsund und Wismar

紅磚結構的商行和倉儲建築是這兩座建於中世紀的漢薩城市的特色。想像一下當年當船隻從遠方運來貨物時港口的喧囂景象。

弗爾克林根鋼鐵廠 Völklinger Hütte

弗爾克林根鋼鐵廠是鋼鐵工業的巨大遺物。探索仍然散發著金屬和煤渣氣味的車間和走道,想像機器的噪音,爬上舊時高爐上的觀景平台。這家工廠於1986年關閉,一個多媒體秀講述它的歷史變遷。

維爾茨堡宮 Residenz Würzburg

在宮殿建築師Balthasar Neumann(巴爾塔扎·諾伊曼)的領導下,這座歐洲最壯觀的宮殿之一僅在24年內就建造完成。這座18世紀的巴洛克式建築擁有300間裝飾豪華的房間。但樓梯間才是亮點:抬頭能看到Giovanni Battista Tiepolo(喬凡尼·巴蒂斯塔·提埃坡羅)所作的世界最大的連貫天頂壁畫。花點時間來欣賞那些象徵各大洲的細膩人物吧。

亞琛大教堂 Aachen Cathedral

1978年,亞琛大教堂成為德國第一處被收錄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目錄的文化古蹟。在這座建於8世紀的教堂中,你們能看到查理大帝的寶座,他是當年世界上最強大的統治者之一。

威海姆蘇赫山地公園
Bergpark Wilhelmshöhe

這個歐洲最大的山地公園顯示了一位鄉村伯爵的妄自尊大。大量的水湧出,向下流過岩石、石階和階梯式人工瀑布,最終被一個50米高的噴泉射向空中。大力神海克力士的雕像守護著這一切。

毛爾布隆修道院 Kloster Maulbronn

這座建於12世紀的熙篤會修道院是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紀修道院之一。這座包含了住宅和商業建築、學校、醫院病房和美麗花園的修道院像一座城市一樣運轉了數百年。

艾斯萊本和維滕貝格的路德紀念館
Eisleben and Wittenberg

是什麼使Martin Luther (馬丁·路德)生發出宗教改革的思想?在艾斯萊本他出生和去世的房子裡就能找到答案。在維滕貝格的奧古斯特博物館和梅蘭希通故居也能進一步了解這位宗教改革家。

文章取自:每日頭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