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十大傳統小吃

德國有著悠久的烹飪歷史,展示了其鄉村根源和地理的影響,而每個地區都有其特色和獨特的風味。德國小吃有甜的和鹹的的美食、冷熱各自也有喲。德國傳統小吃無論甜的鹹的都偏向重口味以及有分量,保證有飽足感喲~ 

Halve Hahn:黑麥麵包加起司

Halve Hahn是一種萊茵三明治,由黑麥卷 (röggelchen)塗上奶油再加上厚片中等成熟的豪達起司、醃黃瓜和生洋蔥等組成的。德國人通常也會添加芥末。它在整個萊茵蘭地區都很受歡迎,尤其是在科隆和杜塞爾多夫市,在那裡大多數餐館、酒吧和露天啤酒園都點得到。Halve Hahn的來源有不少理論,但這個三明治大概起源於 1870 年代的科隆。德國把它當作配科隆啤酒的點心。

Bayerische Breze:巴伐利亞椒鹽捲餅

Bayerische Breze是一種傳統的巴伐利亞椒鹽捲餅。它的形狀代表兩隻手臂折疊起來祈禱。椒鹽捲餅有不同種類和大小,通常撒上​​粗鹽而外殼很薄,是深棕色,有光澤,烘烤後表面有裂紋。然而椒鹽捲餅内測多汁,柔軟,顏色淺。施瓦本椒鹽捲餅相比,巴伐利亞椒鹽捲餅更厚而中間沒有縱向切片。別的區域差異能以形狀來分別。巴伐利亞椒鹽捲餅是巴伐利亞小吃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塗上奶油或搭配起司更好吃。

Pickert:皮克特

Pickert來自於威斯特伐利亞的傳統料理。它能以油條、馬鈴薯煎餅和格子鬆餅的組合來形容。皮克特的主要材料包含麵粉、馬鈴薯碎片、雞蛋、牛奶、酵母、鹽、糖、油和葡萄乾。當麵糊準備好後,可以油炸或烘烤。早期皮克特是一道農家菜,因為它物美價廉,營養豐富,適合在田裡工作的人。而現代人將它與水果蜜醬、糖、肉桂甚至 leberwurst 肝香腸一起食用。

Eierkuchen:德式鬆餅

Eierkuchen是一種很博的傳統德國鬆餅,由蛋、麵粉、牛奶、奶油、發酵粉、糖和鹽混組成的。它的麵糊通常用香草精或肉桂來調味,不過有時候會省略糖和其他甜味劑来做鹹味版的。之後用勺子將一層麵糊倒入融化的奶油或油中,要確定它覆蓋平底鍋底部變成又薄又圓鬆餅。當兩面都煎至焦黃,要趁熱享用喔。通常德國人會塗上蘋果醬、其他水果醬或巧克力榛子醬。鹹的會加培根,起司,香菇等配料。

 

Butterkuchen:德式奶油蛋糕

Butterkuchen在德國是一種麵包店裡常見的蛋糕,常常在下午搭配咖啡。它甚至在有些區域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婚禮和葬禮等特殊場合會提供。Butterkuchen有奶油蛋糕的意思,而它是由麵粉、糖、奶油和牛奶來做的。麵團要擀成薄薄的長方形,然後戳戳以使其看起來有淺凹。那些小洞裡要塞滿奶油屑或小塊奶油,整個蛋糕上都撒上了香草糖和切碎的杏仁。

 

Zwiebelkuchen:德國洋蔥派

雖然zwiebelkuchen有“洋蔥蛋糕”的意思,實際上它是一種洋蔥派。底部是用酵麵團做成的酥酥外殼。派餡是由焦糖洋蔥、熏培根以及混合蛋和酸奶油的醬而組成然後用鹽、胡椒和香菜籽調味,使這道菜具有濃郁的味道。儘管 zwiebelkuchen 有多種品種,傳統的做法是由圓形深盤派烘培的。以前它是用酸牛奶和普通麵包麵團製成的–都是許多德國家庭的家常菜。

Quarkbällchen:夸克小球

Quarkbällchen的意思是夸克球,夸克是一種類似優格的起司。這個傳統的德國小吃基本上是由夸克、麵粉、雞蛋、糖、香草糖和發酵粉組成的。德國人有時候也會把牛奶、融化的奶油、肉桂、檸檬皮和玉米或馬鈴薯澱粉加進去。將混合夸克做成小球,炸到外面金黃色,裡面柔軟蓬鬆。一旦完成,夸克小球通常會塗上糖粉或加了肉桂的砂糖。據說quarkbällchen來自巴伐利亞,德國人把它當下午點心與一杯茶或咖啡一起享用。

 

Kartoffelpuffer:馬鈴薯餅

Kartoffelpuffer是餐廳的主食、自製經典和流行的街頭小吃。這個馬鈴薯餅是用厚厚的麵糊製成的,麵糊使用磨碎的生馬鈴薯、麵粉和雞蛋,做成扁平的圓盤,然後用平底鍋煎至金黃酥脆。它常常作為燉菜、烤肉和香腸的配料,但也可以當小吃或主菜。 傳統的吃法是沾著奶油蘋果醬、水果蜜餞或酸奶油吃。

Leberkäse:肝奶酪

Leberkase是一種傳統的德國小吃,由絞碎的肉組成,例如用洋蔥調味並烤成肉餅的豬肝。它的特點是外皮酥脆,而內部保持多汁和粉紅色。這道菜可熱食或冷食,建議搭配芥末和麵包,而有些人喜歡將肉餅切片在鍋中煎炸,作為快餐食用。

Currywurst:德國咖哩香腸

在德國,currywurst是很出名的一種街頭小吃。咖哩香腸已成為德國烹飪傳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道菜由兩個基本部分製成 – 煮熟並隨後油炸的香腸,整條或切片,以及光滑而濃郁的咖哩番茄醬。配上一份炸薯條或凱撒卷,這個小吃經常會輕輕撒上黃咖哩粉。咖哩香腸使用的香腸種類繁多,但著名的德國臘腸是最常用的品種。Currywurst的特點是它的肉汁狀醬汁,由番茄泥製成,並加入了芳香的咖哩粉。

文章來源:TasteAtla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